青团青工战线资料通知

时间:2022-10-16 04:23:00

青团青工战线资料通知

市直机关各团委、总支、支部:

为迎接共青团**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团省委青工部拟编辑出版专题画册,系统总结过去五年全省共青团青工战线的工作情况,集中宣传品牌活动,全面展示广大青年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为配合团省委青工部的工作,也为宣传我市共青团青工战线上五年来的工作成果,希望各基层团委积极行动,及时上报资料图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集范围

1、活动图片。包括青春创业行动、青工技能振兴计划、企业青年文化建设、青年突击队、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和争当青年突击手等共青团青工战线重点工作以及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工作图片。

2、典型图片。包括青工战线获得团中央表彰的杰出和优秀等次、团省委表彰的杰出等次青年集体和青年个人典型的工作图片。

图片拍摄时间限定为**年1月至**年6月。

二、有关要求

1、所收集的活动图片以直观反映工作为主,少收集或不收集团内处级(含)以下领导同志的活动图片;典型图片以工作照为主,如有省部级以上领导干部接见图片请一并提供。

2、所收集的图片,应为6寸或7寸洗印,背面四角粘贴于A4打印纸上,并在打印纸底端注明图片说明。如有图片电子版,请统一设置为JPG格式、1M左右内存,并附图片说明。

3、所有图片资料请于2007年8月15日前报送市直机关团工委。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