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进行表彰通知

时间:2022-10-04 04:27:00

宣传进行表彰通知

各基层党委、总支,各郊区区县邮政局党委、党组、总支,各二级单位

近期,**市报刊零售公司抓住**市“两会”召开、迎接**年奥运会**市环境整治的有利契机,精心策划,积极与社会新闻媒体沟通,深挖新闻由头,先后推出了《党报进报亭》、《迎新春,移动、邮政联手送好礼》、《优化报刊经营品种整治报刊亭形象》和《报刊亭纳入城管执法局日常监管项目》等新闻稿件,并先后有20多篇稿件在《**日报》、《**晚报》和《**青年报》等社会主流媒体发表。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社会媒体的普遍赞誉。

1月29日,《**日报》第5版《**年两会特别报道》栏目,以“《**日报》零售增一倍”为题,在中间显要位置用大幅照片进行了报道。

报道指出:每年**和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关注会议进程的市民不在少数,《**日报》等党报都特别抢手。为了让市民尽快看到新鲜、权威的报纸,保证党报的上市时限,**邮政特设日报早投邮路,司机每天早上4时30分就要上岗,第一时间从报社印刷厂把党报直送到全市的40个报刊批销中心;批销中心再将党报随第一频次配送到全市各个报刊亭,确保其在第一时间上亭销售。

报道指出,今年“两会”期间,《**日报》零售销量较同期增长了一倍左右。特别是1月27日当天的《**日报》,市内多个报刊亭都增加了上亭数量,更好地满足了读者的需求。

这些稿件在《**日报》、《**晚报》和《**青年报》等媒体刊登后,让人们进一步认识了**邮政履行普遍服务职责,满足市民需求,为党和政府服务所做的工作。同时也使**市报刊零售公司**年的对外新闻宣传工作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为此,党委决定给予通报表彰。

党委希望**市报刊零售公司认真总结经验,谦虚谨慎,不断进步,为**邮政对外新闻宣传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各单位和全局宣传干部要深入扎实地做好**邮政对外新闻宣传工作,在全社会进一步树立**邮政的良好形象,扩大邮政的影响,优化**邮政发展环境,为**邮政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而努力奋斗。

特此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