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料加工比武通知

时间:2022-08-21 11:32:00

来料加工比武通知

各乡镇、管理区:

为认真落实全省欠发达地区来料加工现场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县来料加工者的技术水平,激发和动员广大妇女参与来料加工业,推动我县来料加工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届千人来料加工技术大比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程安排

本次比武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乡镇选拔赛,每个乡镇必须通过选拔赛,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全县比武。选拔赛开展情况和县级参赛人员名单于2月25日前报到县来料办(

第二阶段为全县技术比武。

二、报名要求:

每个乡镇组织一个参赛队,领队1人,队员12人,参赛队员必须是本乡镇户口。比赛项目共设6项,分别是磁环穿线、织围巾、电子开关、饰品、订珠片、缝纫。12个队员分别参加6个项目,每个项目2人。

三、比武时间安排:3月6日上午9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四、比武地点: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本次比武设团体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分别为15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分别为1000元。每个项目设个人一等奖1名,奖金200名;二等奖2名,奖金分别为150元;三等奖3名,奖金分别为100元。

六、其他事项:参赛人员食宿费、差旅费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