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时间:2022-05-13 10:30:32

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按照上级要求,我局于3月18日下午在局办公楼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县委肺炎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大会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安排,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精心组织,传达学习到位。

因近期县里会议较多,局长几乎每天都有会议要参加,直到3月18日下午,才有时间组织学习,会上认真学习了书记、县长的讲话精神,并就有关工作通报在会上进行了宣读,3月19日上午,各二级机构召开骨干会议进行集中学习。

二、结合实际,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坚决防止和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对照县委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工作部署,尽快出台本单位的工作思路,制定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年度各项工作的完成。会议还对脱贫攻坚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根据县里安排调整了帮扶村,增加了结对帮扶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