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精神工作汇报

时间:2022-12-04 03:44:51

贯彻落实精神工作汇报

11月6日,县地税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全州地税系统宣传贯彻党的视频会,会上,听取了州局党组书记局长就学习的主题报告,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再安排、再落实。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宣传、学习、贯彻党的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精神上来,奋力推动各项税收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是突出特色,文明单位再创建。该局在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基础上,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办公室制定文明创建计划,全局上下联动,深入发动,积极行动,以一流精神状态、一流工作水平和一流的工作业绩投入到创建活动中。

二是作风建设,雪域清风再行动。深入学习领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等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持续抓好雪域清风专项整治工作,“从细处入手,向实处着力”,锲而不舍抓作风,持之以恒正纲纪,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

三是关心关爱再深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持续落实以人为本精神,从思想政治上、工作生活上关心,定期与不定期开展沟通交流,发扬好“传、帮、带”,持续发挥好工青妇群团作用,千方百计解除职工后顾之忧,增强人文关怀,进一步增强向心力与凝聚力。

四是依法治税,收入任务再突破。进一步将贯彻落实精神转化为提升征管质效,转化为全力冲刺任务目标的坚强动力,层层抓落实,层层传压力,拿准政策,强化征管,盯紧目标,统筹兼顾,依法依规全力推进组织收入工作有步调、有节奏开展,确保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既定工作任务。

五是狠抓落实,服务大局再提质。紧扣党的的目标任务和县实际,狠抓政策落实,做好新开征的资源税和环保税的管理工作,在服务效率最高、管理最规范、综合成本最低上发力,狠抓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环境措施,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