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申报职称履职工作汇报

时间:2022-03-02 05:37:00

教师申报职称履职工作汇报

在我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六年的教育实践中,不断反对党的指导。积极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忠实党的教育事业,做到对工作脚踏实地,认真进行教育教育,深化研究教法,把握本科教育所需的文明常识。注重本质教育,为学校的教育教育工作做出了必然的奉献。

首要工作与业绩:

1、认真研究新教材和新纲要。搞好本质教育,教育程度不断提高

平常认真备课写好教案,精心预备好地舆课件,备好每一节课。课上认真组织教育,从学生的实践动身,不断改良教育办法,坚持常识联络实践,采用多种教育办法,激起学生自力考虑和创新思想,在培育学生获取常识、使用才能以及分析与处理问题的才能上下功夫。教育手段上增强直观教育,可以纯熟的运用录像、投影、电脑等多媒体电教手段进行教育,加强了学生学习兴致、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与交流。课下积极的指导学生的学习,在思想上耐性的教育协助他们,使学生喜好本人所教的学科,每年本人所教班级学生测验成果均处于油田范围中上等程度。本年年七年级地舆测验油田第二名,年与年我校八年级参与天津市地舆会考,地舆成果首屈一指。悉数达标,其中年八年级的学生地舆会考绩绩90%为优异与优越的最好成果,提高了我校的地舆教育程度。

2、开展本质教育组织学生积极地参与全国地舆科技大赛

自己积极的组织本校的学生参与年—年第二届地球小博士全国地舆科地舆科技大赛,竞赛继续两个月的时间,自己认真组织,细心指导,我校师生积极参加。活动获得学校指导大力支持,在此次竞赛中我校成果优异!经由自己的努力

我校被授予全国地舆科技大赛优异组织奖;全国地舆科技示范基地的称号,并授予牌匾为我校争得了声誉。自己也在全国地舆科技大赛荣获全国优异指导教员一等奖,并授予全国优异科技指导员的称号!

我校中小学生近150人报名参赛,其中15人在第二届地球小博士全国地舆科技大赛中取得一、二、三、等奖

3、积极参加各项教育研讨活动与竞赛。不断提高教育程度,

平常自己积极参与教育基本功与教育公开课的竞赛,积极撰写教育论文。结合地舆教材内容,常常制造地舆教育课件并运用与教室教育,使教育质量不断提高,

年我撰写的《浅谈初中地舆教育精神的培育》论文,取得区海滨和研讨教法教育中心年“教育创新”论文区级三等奖并取得区级效果认定奖。

1998年12月由自己设计制造的录象教材数学《圆锥曲线界说》取得市市教育局颁布的三等奖。

2000--2001年,取得校级教研公开课评选二等奖。

2005年,取得教育中心教员公开课竞赛二等奖。

2005年,我撰写的论文《在地舆教育中培育学生创新思想》取得部级一等奖。

2006年,取得教育中心初中教员基本功大赛地舆学科三等奖。

在我兼任电教员工作时期在1999年12月,我校在油田获得了《应用现代教育技能优化教室教育》先进学校的称号。

1999年和2000年延续两年,我取得了《教育处关于应用现代教育技能优化教室教育》的先进个人称号。

4、自觉完成指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在兼任电教员其间还为学校作了很多的其它有益的工作,如每年共同学校的团队活动、学校的活动会、艺术节的文艺上演,学生会操等大型活动,自动做好播送设备的装置和录像、摄像等工作。多年来,先后为学校任务维修了各类教育、电教电路等无数设备。为学校节省了很多的教育经费。

各位领导、教师们:我从事教育几十年,自以为工作勤劳,严厉认真,毋忝厥职,恪守规律,不畏艰辛,顾全指导,不计名利,团结同志。支付了半辈子的心血,给学校做出了很大的奉献,现已临近退休年龄,参选时机不多,特别希望能顺利升级,做为对本人工作的一定。请大家授与多多地支持。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