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感恩幸福生活主持词

时间:2022-01-11 04:29:36

脱贫攻坚感恩幸福生活主持词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父老乡亲们:

大家上午好!天寒人情暖,干群心相连。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十分高兴地迎来了县委宣传部组织的“助力脱贫攻坚·感恩幸福生活”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我乡基层工作关心支持,对全乡3800余名群众的深切关怀。在此,我谨代表乡党委、政府和全乡干部群众对各位领导、各位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对参加此次活动的父老乡亲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此次群众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是县委县政府服务“三农”的具体体现。当前,全乡正值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期,在这样的关键期开展此次活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有利于引导全乡群众树立感恩意识,有利于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有利于引导农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今天在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下,由县教育局、科知局、司法局、扶贫移民局等有关单位参加的群众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队带着美好的心愿,深入基层,走进我村。他们的到来必将为我乡的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建设作出重要贡献,必将全面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促进全乡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为此,我们决心以今天的活动为契机,广泛动员全乡人民群众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大力弘扬新风正气,营造良好社会风尚,以新风正气凝聚起脱贫奔康的强大合力。

下面,请允许我向大家介绍今天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他们分别是:

今天的活动主要分为几个版块进行,一是开展学习宣讲,二是进行文艺演出、公益电影播放,三是开展全天候免费巡诊义诊和教育、法律、科级、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知识宣传。

活动第一个版块是开展学习宣讲,宣讲活动共分为6个议程。

下面进行第一项议程:

由县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就党的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及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等作理论宣讲。

下面进行第二项议程:

由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宣讲“孝善和俭勤法”相关知识。

下面进行第三项议程:

由乡党委书记作脱贫攻坚政策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