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改办主任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2-05 11:27:17

房改办主任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们、同志们:

大家好!

首先真诚的感谢组织上给我展示、检验自己的机会,这是对我多年来工作态度和工作成绩的肯定。能站在这里,我感到非常激动。今天我本着参与、锻炼、提高自己的目的竞聘房改办主任一职,希望领导们和同志们考验我、监督我。下面我对自己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开展思路向大家作出汇报。

我叫,今年岁,中共党员。现在我主要负责的是中心城区房改房的办理,涉及房改的信访回复以及其他一些工作。无论从事哪个岗位,我都要求自己本着“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好学上进”的态度,努力工作,毫无怨言。回首过去的年,在上级领导和同志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从一个业务新兵逐渐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敢反思、珍惜人生价值的责任人。多年来的工作和学习,让我拥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也使我具备了胜任这一职务的能力。

对于房改办主任一职,如果有幸竞聘成功,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开展好工作:

一、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配合党组织,积极推进先进性教育的长效机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正确处理好国家、集体、个人之间的利益关系。为推动房改房工作持续稳步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二、加大工作力度和投入精力来化解各种矛盾,处理好房改房信访工作。认真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办事程序履行职责,努力克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听取不同意见,齐心合力开展好房改工作。

三、建立工作目标责任制,把工作任务细化到个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分头负责抓落实,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四、抓好队伍建设。搞好房改房工作,队伍建设是根本。要牢固确立“以人为本”的理念,真抓实干,全面履行自己职责,以自己的率先垂范,充分调动每个科员的工作积极性,使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搞好。

五、做好正常工作的同时,积极协调好上下级关系,上服从组织领导安排,下与同事协作配合。创造和谐宽松的工作环境,促进房改事业的发展。

六、严于律己,尽职尽责,认真仔细完成领导交与的其他各项工作。

我觉得,成功固然可贵,但失败也不气馁,不管今天竞聘的结果如何,都不会改变我对党的忠诚,不会改变我对事业的执著,我会服从组织安排,一如既往,以踏实的工作作风,进取的工作精神,尽心尽职做好各项工作,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发挥出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