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作贡献,实现伟大中国梦”演讲稿

时间:2022-12-27 09:31:17

“立足岗位作贡献,实现伟大中国梦”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我叫XXX,是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职员,在“丽日驱寒梅早放,春风送暖柳先舒”的早春季节,能够站在这里发表演讲,心情十分激动,感到无比荣幸。今天,我作“立足岗位作贡献,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演讲,向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谈谈自己的一些感悟体会,目的是激励自己更加刻苦勤奋工作,为加快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XX县作贡献。

十八届五中全会发出“全面深化改革”的号令,象春风飘拂大地,象雨露滋润原野,一片生机盎然,万物竞长。全县人民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立足岗位作贡献,开拓创新争先进,致力于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XX县,实现伟大中国梦。

立足岗位作贡献,实现伟大中国梦,我们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梦的基本内涵、本质属性为指导,凭借着对人民的无比热爱,凭借着对事业的不悔追求,在XX县这片中华热土上辛勤工作、优质服务,创造了辉煌,建立了业绩。世界上最美的词是“奉献”,白云奉献给蓝天,才会那样地飘逸;江河奉献给大地,才会那样地激荡;人生奉献给事业,才会那样的美丽。我们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从领导到职工,从党员到群众,每一个人虽然有着不同的工作岗位和工作分工,但都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执着的敬业精神、严谨的工作作风,真诚的服务态度,全面做好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工作,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力量。我们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每个干部职工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一张张质扑的笑脸,把自己的人生献给祖国的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事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书写新时期公务员的一曲曲时代赞歌。

“立足岗位作贡献,实现伟大中国梦”,我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促进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我要具有担当精神,在开展各项工作中,纵然是身陷困境,纵然是千难万险,也敢于顽强拼搏,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一路向前,取得胜利。凡是上级领导布置下达我的各项工作任务,我都要增强工作责任心和工作紧迫感,做到坚决照办,全面落实,一定办好,让上级领导放心,体现自己工作的精彩、创造和辉煌。我要具有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象“春蚕吐尽青丝,蜡烛化成灰烬”,脚踏实地、勤奋努力工作,做到人在岗位一分钟,辛勤工作60秒,体现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精神,干出优异工作成绩,持续推进富强活力美丽幸福XX县建设。

“立足岗位作贡献,实现伟大中国梦”,创新是做好工作、取得工作成绩的基础;没有创新,意味思维僵化、工作守旧,不可能促进工作发展,取得工作成绩。我要把创新看成一种责任,坚持理论学习,始终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学习掌握科学理论,打牢扎实的理论功底,提高自身创新能力。我要通过实践去创新,要不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勇于突破旧框框,重新思考,重新探索,大胆提出新思路、新举措,以实践不断推动创新。我要把创新体现在平常实际工作中,善于从平常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按照新思维、新观念分析问题,找出问题的原因和症结,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和措施,促进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要把自己的岗位作为挥洒激情,成就梦想的广阔舞台,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态,全新的步伐,投入到火热的工作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加快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XX县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