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变革开幕演讲稿

时间:2022-01-26 10:30:07

拥抱变革开幕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各位同仁:

大家好,我是恒盛部门的.,感谢各位能够在您们百忙的时候抽出时间参加这个系于集团未来发展的这一个重要的论坛活动。

在座的各位都为我们恒盛集团的发展奉献了自己的汗水和心血,我们都是恒盛集团的骄傲,同样我相信各位也因自己身为恒盛当中的一份子而感到自豪。在我们和集团之间这样相辅相成的关系之下,各位也包括我自己都把集团未来的发展时时牵系于我们心里,都会在心里或多或少的考虑集团未来发展的问题。这次论坛的举办也就是为了让大家集结一起共同探讨。

一、变革之年

2015年是一个变革之年,我们面对着国际环境的风云变幻和经济危机的再度袭来,美国的大选所带来新的国际政策,那么中国新领导人将要带领我们走向什么样的方向发展?在今年的机械行业遭遇了黄金十年的首次下滑的情况下我们又是如何在困难形势下进行创新求变?

二、寻找问题,成就未来发展

2015年将要过去,我们仍然还有不足的地方,我们应该如何改善?在当前的经济、政治大环境下,我们应该如何做好准备,迎接在未来的一年里,我们又将会面临的未知的挑战和困难并取得比2015年更大更好的突破?我们恒盛的未来究竟在哪里?这对这些问题的策划与思考,我们将会在这次的论坛活动中和大家相互深层次讨论与交流,希望各位同仁们都能提出自己的观点与建议。

最后我祝愿这次的论坛会议圆满成功,祝愿我们恒盛集团在这次探讨过后有了更加明确的发展方向,同时更加的增强集团各公司管理团队的凝聚力,让我们一起更加努力的为集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谢谢大家。

至此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