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职工篮球会发言稿

时间:2022-08-11 08:57:00

迎国庆职工篮球会发言稿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观众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人民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的需求也相应增加;国体育代表团在雅典奥运会上的历史性突破,随着全区经济社会事业的全面进步和城乡群众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加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值此建国五十五周年大庆之际,区适时举办这次男子职工篮球竞赛,正是顺应了全区人民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庆祝国庆的热情和愿望,兼具了重要的社会和政治意义。对于此次竞赛,各级各部门都能给予高度重视,认真加强领导,周密组织,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好了充分细致的准备。此,希望各参赛球队和队员要以奥运健儿为榜样,认真坚持“友谊第一,竞赛第二”原则,既要重视竞技成果,更要注重增进友谊,确保在竞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实现竞技竞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全体运动员要尊重观众,服从管理,服从裁判;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认真负责、公正裁判;广大观众要认真遵守赛场秩序,争做文明观众,力争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这次竞赛组织得更加欢庆祥和,精彩热烈!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区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大、届中全会精神。全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显著成果的大好形势下,由区文体局、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公安消防杯”男子职工篮球竞赛开幕了此,代表区政府向竞赛组委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大力支持这项活动的公安消防大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区围绕“奋力跨越争进位,今年以来。富民强区快发展”奋斗目标,狠抓工作措施落实,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继续坚持强劲的发展势头。经济的强势增长,有力地推动了全区各项社会事业的全面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