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学习党内“两项法规”情况报告

时间:2022-04-15 09:33:34

供销社学习党内“两项法规”情况报告

根据县委组织部文件要求,供销社党支部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传达了松委组发[2016]9号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并分别与4个党员签订了“两项法规”承诺书。现将我社支部“两项法规”承诺书签订及学习情况汇报如下:

一、成立机构,切实加强对两项法规工作的组织领导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为加强对两项法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指导和督促检查,及时总结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我社党支部成立了以支部书记为组长的专项领导工作小组。

二是工作机构到位。

为做好两项法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副主任同志全面负责两项法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组织、协调工作,办公室也同时协助抓好工作的开展。

二、强化学习,切实做好党员承诺书签订工作

供销社党支部于3月份组织召开“两项法规”学习宣传贯彻专题会议共2次。会上,供销社支部书记刘应斌同志对“两项法规”的全文内容进行了解读,对于“两项法规”的学习和贯彻,他强调:我社支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格要求,不走过场,确保实效。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贯彻领会“两项法规”的内涵实质,并切实对照自身进行深刻反思,从而确保“两项法规”专项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同时,供销社支部与参会的4名党员分别签订了“两项法规”承诺书。各党员也表示:将切实履行承诺条规,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兑现自己的承诺,下决心、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