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应急预案体系建设汇报

时间:2022-06-04 09:26:54

供销社应急预案体系建设汇报

按照县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转发省政府应急办《关于开展全省应急预案体系建设情况调查的函》的通知号文件要求,县社对系统内推动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工作开展了搜集调查、整理,现将系统内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工作及调查表报告如下:

一、加强领导,责任落实到位

层层级级成立了工作领导管理小组,年初工作有安排,平时有检查,年终工作逗硬考核总结;

二、健全目标管理,措施责任到位

近年来,供销社相继出台了《预防和处置群体性事件工作预案》、《安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横线到边,纵线到底,层层签订了责任书,确保了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工作层层有人管,有人抓,人人有职责,有任务,有目标的良好局面。

三、学习宣传,培训、督查到位

利用各种专题会,中心组学习会,机关例会学习,墙报专刊标语等广泛宣传学习,并利用节假日和专项活动深入企业、柜组、车间检查,消除隐患及时整改。由因系统内企业间发展不平衡,此项工作推动进程上有差异,培训、编制组织和演练有待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