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工作汇报

时间:2022-12-01 03:14:14

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工作汇报

一、成立作业领导小组,清晰作业责任

为进一步进步我院在人员处理、准则完善、居住条件、食物安全、消防安全、特征进步等方面的效劳质量,为白叟供给了愈加安全清洁舒适的环境。我镇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镇民政办、安办、敬老院作业人员为成员的作业领导小组,全力抓好此次敬老院效劳质量进步作业。

二、举行专题会议,进行业务训练

为了做好敬老院效劳质量建造作业,我院联同镇安办、镇民政办、派出所、清洁院,举行专题会议,布置安排此次专项举动,清晰了各部分的作业责任,保证分工协作,以达到一起展开好敬老院效劳质量进步作业。举行训练会议,传达遵循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对照养老院效劳质量指标115条,进行具体的解读和业务训练。对照检查细则进行自查整改。

三、加强日常处理,进步效劳质量

完善院内各项处理规则,全体处理人员坚持“优质效劳、院民至上”的效劳主旨自动关心白叟,时间关注院内白叟,多听白叟的心声,多做白叟高兴满意的事,自动为举动不便的白叟送餐、吊水,与清洁院展开协作,送医上门;加强敬老院日常娱乐活动,联络相关部分来来我院看望晚年人,陪晚年人谈天,为晚年人过节日、生日等,添加晚年人的幸福感;安排、舞蹈、歌唱、健身等娱乐活动,丰厚白叟的文化生活。

四、查找问题,执行整改

依据《养老效劳质量大检查攻略》规范,我院护理员未全面做到为晚年人供给全面完善的生活效劳,按照《攻略》要求,我院已于9月安排敬老院作业人员参加乐山市护理人员学习训练,获得正式护理员资历,实行持证上岗,为晚年供给愈加专业全面的效劳;联络食物药品监督处理部分,处理《食物运营许可证》,在厨房树立消毒池,规范院内设备,保证院民食物安全;在敬老院树立单独的吸烟室,在禁烟区设置制止吸烟标志。与上级和谐,在晚年人床头、运用的厕所设备呼叫设备,便利晚年人日常生活,设备独立式感烟火灾勘探报警器和简易喷淋设备,持续改进晚年人生活条件;在敬老院展开了消防演练,对敬老院处理人员及入住院民进行了演练及消防安全教育训练活动,保证一切处理人员均会运用灭火器,进步入住院民根本消防知识;树立视频监控体系,在敬老院设备15个监控,对敬老院食堂、大门、楼道等各个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监控,保证晚年人日常安全;催促协助敬老院院民清扫睡房清洁,改进清洁环境。

经过此次效劳质量大检查作业,我院对存在的问题逐个整改,院内处理和效劳水平得到进一步进步,在往后的作业中,我院将不断加强敬老院效劳质量的整改和进步,为白叟供给了愈加安全清洁舒适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