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庆祝会市领导发言词

时间:2022-09-08 11:28:00

教师节庆祝会市领导发言词

尊敬的各位教师:

这充满喜悦的日子里,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迎来了第27个教师节,这是广大教师自己的节日,一个值得我欢庆的日子。此,谨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市教育的广大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

先进生产力、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和推动者,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领路人。过去一年来,市广大教师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辛勤工作、默默耕耘,为培养人才、推进我市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一批师德高尚、教艺精湛的优秀教师脱颖而出,为我市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扎实的基础。

希望我广大教师以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当今时代是一个知识经济的时代。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要真正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崇高使命,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业务能力,以渊博的学识、高尚的品德影响学生、教育学生,培养出更多、更优秀、更能适应时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真正做到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整体提升我市教育水平。

满腔热情地关心和支持教育,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重视教育事业。积极为广大教师、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让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扬。

老师们辛苦了再次向你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祝你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讲话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