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文化节优秀申报材料

时间:2022-03-08 08:44:00

学生宿舍文化节优秀申报材料

至我院开展第五届“我型我show”学生宿舍文化节以来。我班积极响应院系的号召,开展一系列的活动。首先是宣传工作,我们在每次开班会的时候都会传达院系交给我们的任务,并寻求班上同学的意见。班团多次开会讨论实施方案!并及时向系部报告班级的动态,配合系部的工作!

在本次活动中,是对我班的班委、团支部的一次考验,也是一次综合素质的提升。每当系上提出一个活动,我们都很认真的对待。为做好每次的活动大家都积极地参与。对每一个活动

班委、团支部的每一位同学都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为了让班上的每位同学都能参与到其中来,相互之间做工作,大家分工合作。团结协作,任劳任怨,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班逐渐成为一个有凝聚力和号召力的班集体。

在“感恩父母”的活动中,每个人都参与了进来。表达对父母的爱。在做“异想天开diy”作品中,由于班上大多数同学都从未做过。很多同学都不愿意参与,后来我们讨论,决定分工合作,我们一个作品由多个同学一起完成,大家都发挥自己的能力!“征文暨故事征集”中,我班一共选择了四篇优秀的作品。它们都是出自自己内心的感受。我班也派出一位同学参加系部的演讲比赛,虽然未能取得好的成绩,但也积极地配合系部和班上的活动!为了创建示范寝室,我们每周组织班委到每个寝室检查,提出不足的地方。为了把寝室打扫干净,我们用刷子把寝室刷了个遍。也为班上出一份力。HTtP//:Www.GWYoo

可能我们在这次活动中,好多项目都没有获得理想的成绩。可是我们明白,我们努力过,还在奋斗中。也在很多的方面取得了很好的进步!我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系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得益于辅导员老师的悉心、正确的指引,得益于全班46名同学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当然,我们也有不足之处,有待于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改正,以期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