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圈
  • 创刊时间1991
  • 影响因子0.75
  • 发行周期双月刊
  • 审稿周期1-3个月

土壤圈杂志 SCI期刊 CSCD期刊 统计源期刊

主管单位:中国科学院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土壤圈》是一本由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主办的一本农业类杂志,该刊是SCI期刊、CSCD期刊、统计源期刊,主要刊载农业相关领域研究成果与实践。该刊创刊于1991年,出版周期双月刊,影响因子为0.75。该期刊已被CSCD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含扩展版)、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论文优秀期刊)、知网收录(中)、维普收录(中)、万方收录(中)、CA 化学文摘(美)、SCI 科学引文索引(美)、JST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日)、Pж(AJ) 文摘杂志(俄)、国家图书馆馆藏、上海图书馆馆藏、文摘杂志、哥白尼索引(波兰)收录。

杂志介绍 数据统计 联系方式 常见问题 推荐期刊

土壤圈杂志介绍

《PEDOSPHERE》(土壤圈)是中国出版的土壤学科唯一外文版国际性学术期刊,也是我国土壤学领域唯一的SCI源刊。主要刊登土壤学领域国内外未曾公开发表的具有坚实科学理论和实验基础与创新的最新高水平科研成果,内容包括土壤化学、土壤物理学、土壤生物与生物化学、土壤肥力与植物营养、土壤环境与生态学、土壤微生物学、土壤地理、水土保持、土壤信息与遥感技术、土壤质量与土壤修复等与生物圈、岩石圈、水圈和大气圈密切关联的土壤科学理论、实验技术及应用的学术研究论文、专题综述、研究简报、书评等。旨在及时传播国内外土壤科学最新成果,促进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和世界土壤科学事业的发展。

本刊主要资助项目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中国科学院科研项目、国家教育部博士点基金、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for Science、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

本刊主要资助课题有: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Program)、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Program)、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G1999011807)、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983107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9831005)、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039008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112106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979010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0125005)、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2005CB121108)。

土壤圈杂志数据统计

历年影响因子和发文量

主要机构发文分析

机构名称 发文量 主要研究主题
- - -

土壤圈杂志社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邮编:210008

主编:周健民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邮编:2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