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10月小学教师入党申请书

时间:2022-10-20 08:52:39

15年10月小学教师入党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我衷心地热爱党,她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是党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培养成为一名具有大学文化程度的教育工,三十多年来我也见证了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巨大变化。我对党的认识,是逐步加深的。少年时代,在父母亲的言传身教和老师的指导下,幼小的心灵萌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敬慕和向往;中学时代,是我人生观初步形成时期,开始接受了马列主义、思想;参加工作以来,在组织和领导的关心教育下,我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我也不断积极要求上进,向身边的党员靠近,并在学习中知道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曾带领中国人民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从一九二一年建党以来,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当今的建设成就。

尤其是在xx年5.12汶川大地震中,让我看到了一个个优秀的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5.12汶川大地震不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最为严重的地震灾害,也是中国历史上乃至世界历史上最为严重的地震灾害,震级达到了8.0级,造成近9万人死亡或失踪,30多万人受伤,房屋倒塌,基础设施遭到严重破坏。在这样严重的地震灾害面前,震区人民和全国人民一道,在党中央、国务院的英明领导下,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最大程度的减少损失,挽救生命,重建家园,取得了抗震救灾的初步胜利。

这次大地震,充分体现了党的坚强有力领导,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体现了全国人民的巨大凝聚力,体现了改革开放30年国家综合国力的显着增强。无数事实证明:党能够靠本身的力量克服困难,更加生气勃勃地前进。

这几年来,经过党的教育、英雄模范人物的激励,我经过了思想磨练,更加坚定了把自己的前途、命运与党的事业结合起来,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奋斗终身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