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党委副书记学习中国梦体会

时间:2022-07-09 08:36:50

乡党委副书记学习中国梦体会

每一个人都怀有一个梦想,每一个国家都拥有他的灵魂。“中国梦”是什么?就是十三亿人的梦想!“小康”、“强国”、“复兴”,是他的特征,“个人”、“国家”、“民族”,三位一体是他与“美国梦”、“欧洲梦”、“非洲梦”的最大区别。今天,实现伟大中国梦,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贡献力量更是我们儿女的共同梦想。我应该怎样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呢?一个声音坚定的告诉我:用青春、智慧和汗水,向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进发。为“建设特色新城”,努力推动融城发展、绿色发展、加快发展,挥洒青春和热血。

“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是我们每一个人共同的梦想。如何把个人的梦想汇集形成中国梦呢?

一是做坚持特色发展道路的表率。当前,正处在弘扬“精神”、加快建设特色新城的关键时期,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抢抓成渝经济区和西部大开发建设机遇,更要全力以赴投身到建设城市极核的事业中。

二是做弘扬精神的表率。立足本岗,扎实工作,干好自己的手中事,在岗一分钟,负责六十秒,用强大的“精神”武装自己,进一步激发自身潜能,为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新局面。

三是做凝聚干群力量的表率。我们一定要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正能量,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找准位置,全身心投入到我区民生工作中,为实现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贡献力量。

“长风破浪会有时”。我们有辉煌的历史,更有广阔宏伟的未来。纵观国内、省内大局,正处于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期。抓住机遇、改革创新、科学发展,这是加快实现“梦”的强大保证,更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举措。如今,我们比任何一个时候都更接近““建设特色新城”这个梦。励精图治的三届区委领导人,正带领着人民朝着这个目标“直挂云帆济沧海”。“梦”、“中国梦”从此继往开来。

把中国梦变成现实,还有很长的路,需要付出长期艰巨的努力。在这个“圆梦”的征程上,我们会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惧风险,不畏干扰,走好路,走对路,走正路。以坚定的信念朝着“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一定能实现,到新中国成立100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能实现”这个伟大梦想鼎力前进,让我们扎扎实实,脚踏实地,用勤劳的双手托起伟大的“中国梦”,实现”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