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体会

时间:2022-09-27 03:26:00

重温入党誓词体会

当我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地举起我的右拳的时候,我的心中油然产生一种神圣的感觉,一种崇高的意念,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词,一直激荡在我的心中,这不是虚伪的表白,的的确确是我发自肺腑的心声。

近日的一次朋友聚会,在说起个人的志向和人生目标时,大家畅所欲言,突然有朋友对我说,你们当初入党的目的是什么,不就是为了当官发财吗?我是这样回答的:“不,我不是这么想的,我决不是说大话,也不是说空话,当初选择加入党组织,我就是因为这个党的伟大,这个党的神圣,这个党的光荣。我以加入这个光荣的组织来约束自己的行为,让我更好的做人,更好地做事,更好地成长,更好地发展”。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坚守着当初的信念,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一直努力地工作,一直捍卫着党的纯洁,捍卫党的先进,虽然我的力量微不足道,但是,我记住了: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所以我会在学校需要我一个人身兼数职,超负荷工作时,我能尽力克服自己的困难,认真地做好每一件事;我会在省政府发出赴苏北扶贫支教号召的时候,我毅然率先报名,并作为唯一的女性来到了苏北两年,在那片热土上奉献了自己的一片赤诚之心;我会在每一项新任务降临的时候,总是先考虑怎么想法设法去完成她,而不是先想自己完成任务的困难,因为我知道困难总是有的,但是通过努力总是可以克服的。也曾经听别人说我很傻,对工作太投入。我没有退缩,也没有后悔,更没有想自己的付出是否有回报,有多少的好处,因为,我知道: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我们的党真的很不容易,虽然,我们党的队伍已经如此庞大了,当时,党的队伍确实没有以前纯洁了,党内确实有一些投机分子,也确实给我们的国家带来很大的损失,也影响了我们党在广大人民心目中的形象和地位,我也对此很痛心,很难过。好在我们的党是清醒的,不是闭目塞听的,更不是茫然无知的,我们的党在以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大刀阔斧地惩治腐败,整顿党风,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为一个基层党务工作者,我感到欣慰,也颇为鼓舞。我谨记自己的职责,牢记自己的使命,我会用自己的行动来昭示党的政策,用我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理解,来组织各项教育活动。

学校是培养人的地方,是造就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圣地;教师是培养人的人,担负着传播文明、传承文化、提升智慧的重任。我们的责任关乎国家的前途和命运,我们的责任系结着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和心声,所以,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应该做的更好一些,应该更多地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因为,我曾在党旗下宣过誓,我曾在党的会议上表过态,我不能辱没我的誓言,我不能背叛自己的信念,因为,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