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委会主任全年度履职报告

时间:2022-12-23 10:23:00

居委会主任全年度履职报告

我叫,现年45岁,大专学历。在多年的社会实践中,锻炼了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我也深知居委会这份工作的艰巨和做好这项工作意义的重大。社区组织的根本性质是自治,是在党领导下的社区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自治组织。

做好社区工作是践行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推进我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实现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现实需要。社区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紧密相关,社区工作者不仅要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还要具有较强的协调、组织能力和较高的政治素质。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的为居民服务,圆满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社区委员会主任的权利是广大居民授予的,社区委员会的义务就是要为广大居民服务,为广大居民解决实际问题。如果我能够成为本社区委员会主任,我将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虚心听取各方意见和居民的心声,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熟悉并掌握党和国家的各项政策,作好各项工作,回报选区人民的信任。

我将以诚信为本郑重履行以下三点承诺:

一要把大家的事看成自己的事,一件一件地办好,一件一件地解决,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

二要始终站在党和人民的一边,敢于同一切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维护好广大居民的根本利益;

三要公正廉洁,绝不利用大家赋予我的权利为自己以及自己的亲属和朋友谋私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