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报告

时间:2022-10-16 10:27:07

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报告

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高新区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园区各项工作。高新区纪工委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强化作风建设,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促进作风建设。

为切实落实县纪委工作要求,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进行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分管领导强化对相关股室、人员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的检查指导,实行有效监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二是严格责任措施,强化廉洁自律。

为确保中、省和市县纪委有关要求和禁止性规定,党工委充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抓好有关纪律的落实到位。将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的责任、措施、任务同步纳入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分工中去,切实做到了领导带头、分工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通过在节前召开专题会议、发送节日廉政短信、经常性地督促检查、严格节日值班制度等方式强化全体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做到令行禁止。通过深入有效的工作措施,高新区全体干部在节日期间未出现违规违纪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