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反三爱”宣讲活动情况报告

时间:2022-09-06 04:50:33

“三反三爱”宣讲活动情况报告

根据县“三反三爱”大教育大宣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我社高度重视,成立了宣讲领导小组,制定了宣讲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现将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健全组织机构

为切实推进“三反三爱”大教育宣讲活动,我社成立了由主任甲美任组长,副主任泽仁卓玛任副组长,各脱贫攻坚帮扶干部为成员的“三反三爱”宣讲活动工作责任领导小组。

二、加强教育学习

积极推行“三反三爱”大教育宣讲活动工作领导责任制,将涉及“三反三爱”相关学习内容纳入“二五”学习计划,提升干部对大宣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

三、形式多样宣讲

以多种宣传形式为载体,大力开展“三反三爱”宣传教育活动,在全社系统形成宣传“反自焚、反、反盗抢,爱国爱家爱家乡”浓厚氛围和声势。加强全社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

1、组织全社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州、县纪委印发的关于涉毒、涉赌的典型案例和县联指中心印发的维稳推进不力的案例通报,切实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自身三反三爱意识。

2、脱贫攻坚帮扶干部依托联系帮扶工作,深入求吉玛乡求吉玛村开展与群众面对面宣讲活动,增强了宣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