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开办履职半年汇报

时间:2022-11-25 04:02:42

农开办履职半年汇报

今年上半年,我办综治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综治委工作要求,坚持以人为本,教育为先,扎扎实实做好综合治理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一、领导重视,健全组织

我办把做好综合治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摆在重要位置上来抓,成立了由主任为组长,副主任为副组长,为成员的综治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抓好此项工作,把它列入日常工作日程,确保有人抓,有人管。

二、明确任务,分工负责

为了使综治工作落到实处,我们从明确工作任务和落实工作责任入手,切实抓好综治工作。建立健全了办领导分工负责制,责任落实到班子成员身上。一是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管理,办领导经常与干部职工交心谈心,了解情况,沟通思想。二是做好项目区群众工作,及时解决群众提出问题,努力化解矛盾纠纷。三是加强车辆管理工作。挑选思想基础好,驾驶经验丰富的驾驶员到本单位开车,教育他们严守《交通规则》,严禁酒后驾车,确保了安全无事故。

三、措施到位,制度落实

综合治理工作是一项系统性的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为此,我们从硬化措施入手,狠抓工作到位。一是加强普法学习。我们把学法用法作为重点,确保人员、任务、内容落实,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政策法规观念。二是坚持制度落实。每月召开综治办例会,每月召开综治领导小组会,分析解决问题。

半年来,在履行综治职责工作中,做了一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上级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今后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和教训,发扬成绩,克服缺点,使我办的综治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