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秘实践调查汇报

时间:2022-05-12 10:02:00

文秘实践调查汇报

为了利用好这个暑假,于是我毅然踏上寻找社会中增长见识,锻炼自己的才干,培养自己的韧性,同时,想通过社会经验者优先”,可还在校园里面的我们这班学子的社会经验又会拥有多少呢?为了拓展自身的知识面,扩大与社会的接触面,增加个人在社会竞争中的经验,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能力,以便在以后毕业后能真真正正地走入社会,能够适应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变化,并且能够在生活和工作中很好地处理各方面的问题,我们大学生必须踏进社会。

月20日,我走进了市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开始了我这个假期的社会环境的不同,接触的人与事不同,从中所学的东西自然就不一样了。要学会从发展,国内外经济日趋变化,每天都不断有新的东西涌现,在拥有了越来越多的机会的同时,也有了更多的挑战,前天才刚学到的知识可能在今天就已经被淘汰掉了,中国的经济越与外面接轨,对于人才的要求就会越来越高,我们不只要学好学校里所学到的知识,还要不断从生活中,统计员一职,每天我都会很忙,一天工作差不多12个小时,主要负责编制生产日报表,填写考勤表,对半成品入仓、出仓的登记,填写生产交接表,盘点模具房;统计生产工人工资等工作。虽然我的职务叫统计员,但是我觉得我担任的是统计员兼文员兼仓管兼助理。在医学专业精益求‘金’。

”人事部经理告诉我:“出到社会,无论你的学历是高是低,用人单位看你的三个方面,团队精神,个人能力和态度。”

在工作上还要有自信。自信不是麻木的自夸,而是对自己的能力做出肯定。社会经验缺乏,学历不足等种种原因会使自己缺乏自信。其实有谁一生下来就什么都会的,只要有自信,就能克服心理障碍,那一切就变得容易解决了。

知识的积累也是非常重要的。知识犹如人的血液。人缺少了血液,身体就会衰弱,人缺少了知识,头脑就要枯竭。这次接触的应用于工作中。

最后,我用五句话把这次总结出来:

第一是真诚:你可以伪装你的面孔你的心,但绝不可以忽略真诚的力量。

第二是沟通:想在短暂的

第四是“主动出击”:当你可以选择的时候,把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做不了最优秀的员工,但必须做到是最努力的。

第五是要有职业道德,在一个公司里面做事,要对自己的工作负责,对公司的商业秘密进行保密。

这次亲身体验让我有了深刻感触,这不仅是一次社会体会社会更多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