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木材生产述职述廉报告

时间:2022-12-17 09:10:00

市木材生产述职述廉报告

按照伊纪发【2009】16号文件的要求,结合我局实际情

况,特制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七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和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委新的要求和工作部署,总结过去述职述廉成功经验,严密述职述廉工作程序,完善述职述廉工作方案,联系木材生产机械设备管理的实,进一步发挥党内监督、群众监督和纪检监察综合作用,建立预防前置、关口前移和规范有效的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监督约束机制。

二、时间

从2009年11月1日始到2009年12月5日至

三、方法、步骤

1、11月2日召开党组班子会议,学习伊纪发【2009】16号文件,领会上级文件精神,明确必述内容。责成专人制

定局工作方案。每个党组班子成员开始按要求撰写个人述职述廉材料。

2、、11月15日做好述前准备工作。采取座谈、个别谈

话等形式征求意见。

3、、11月25召开述职述廉大会。会议召开前,与市纪委党风室联系,请求市指导组给予检查指导。每个班子成员在述职述廉大会上依次发言后,发放满意度测评表,按照满

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档次测评对述职述廉人的满意率。

4、、11月30日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落

实责任,跟踪问效,并按程序进行反馈。

5、12月5日前,总结工作,撰写工作总结报告上报市

纪委党风室。

四、几点要求

1、11月1日前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2009】16号文件内容要求进行自学、对照、自检,反思。

2、一把手和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2009】16号文件中规定的述职述廉内容,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班子成员的发言材料撰写后,要交于一把手审阅同意后方能上会。

3、向市纪委报告会前准备及会后总结工作等事宜由局办公室、局党支部负责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