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欢迎全国派工作研讨会宴会祝酒辞

时间:2022-10-08 09:08:00

在欢迎全国派工作研讨会宴会祝酒辞

在欢迎全国派工作研讨会宴会祝酒辞

尊敬的中央统战部领导、全国派工作研讨会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在这气候宜人的仲夏时节,我们在这里举行宴会,热烈欢迎全国派工作研讨会的各位领导莅临贵阳指导工作。首先,我代表中共贵阳市委对各位领导、各位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贵阳是贵州的省会城市,辖六区一市三县和两个开发区,总面积8034平方公里,总人口371.84万人。贵阳是“森林之城”,有着丰富的矿产资源、秀丽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民族风情、难得的宜人气候。改革开放以来,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实现了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三个文明建设”全面推进。长期以来,中共贵阳市委始终把多党合作事业作为推进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进一步加强同各派的合作共事,积极支持各派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努力为派开展工作营造更加宽松稳定、团结和谐的政治环境。这次研讨会在贵阳召开,给我们提供了向各兄弟城市学习的极好机会。我相信,全国研讨会在贵阳召开,必将对贵阳市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贵阳市率先在全省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作出新贡献。

现在,我提议:

为友谊之树常青,

为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身体健康,

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