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原创:护理操作示范员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06-09 08:46:00

独家原创:护理操作示范员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XXX,今年XX岁,中共党员,XX年XX学校毕业后,到XX医院XX科工作,现在在XX医院XX科室从事XX工作。

此刻,面对朝夕相处的领导和同事,我心里充满了感激和希望。首先感谢领导和同志们过去对我的培养和帮助,并为我提供了这么一个展现自我形象、检验自我能力的的机会。我想,无论结果如何,参与此次竞聘的整个过程本身就非常有意义。参与竞聘的过程,就是一个锻炼自己能力、提高自身素质的过程。

俗话说: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说句心里话,能够与这么多优秀的同事一起走上这个讲台,参与护理操作示范员的竞聘,我的确有点诚徨诚恐,忐忑不安。听了刚才几位同事的精彩演讲,我在为他们喝彩的同时,也倍感压力。但人总是要有点精神的。有道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作为一名年轻的护理人员,我拥护改革,渴望竞争。同时将以更加沉稳平实的心态、义无返顾的勇气以及前所未有的激情,迎接竞争的挑战,接受改革的洗礼。正确地估价自己,我认为我以下三个方面的特点,符合这个护理操作示范员岗位的要求。

第一,充满激情的年龄优势给我带来了充分的自信。我今年XX岁,对于从事护理操作示范员工作来说,我具有较好的年龄优势,因为我有健全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有年轻人特有的朝气与投入工作的激情;有只做不说的性格、雷厉风行的作风;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耐劳,朴实无华的品格;有不畏艰难、扎实肯干、执着追求的韧劲。还有一点,对我来说也很重要,那就是我家庭稳定,负担比较轻,家人都全力支持我的工作,使我能摆脱家庭事务的纠缠,全身心地投入我所热爱的工作。这些,都使我对工作充满激情与自信、对未来充满憧憬和希望。

第二,我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院领导多次教诲我们,责任心对于做好护理工作至关重要。X年以来的工作实践,也使我深刻的认识到,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才是做好护理工作的关键所在,护理工作技术要求高,责任重大,如果仅仅把它当成一种谋生手段,而没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是干不好工作的。正因为有了这种认识,我坚定了干好工作的信念,热爱本职工作,珍惜自己的岗位,兢兢业业,一丝不苟,认认真真做好每项工作。

第三,我具备系统的理论知识和较强的业务能力。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精湛的业务技能,是做好护理操作示范员工作前提。过去,不论是在学校学习期间,还是参加护理工作以后,我都坚持认真学习护理专业理论知识、操作技能。长期的护理工作实践和刻苦自学使我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护理工作经验,具备了较强的护理操作技能。我想,这些都便于我开展护理操作示范员工作,为成功奠定基础。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竞职竞聘重在参与。站在今天的讲台上,我可以从容而自信地对大家说,面对激烈的竞争,我已经成功的实现了参与!至于参与能否成功,这取决于我自身的学识水平、务实的工作目标、健全的人格品德、独挡一面的工作能力以及对事业的忠诚度。当然,还有您手中最关键最神圣最为重要的一票!

坦诚地说,我关注竞聘结果,渴望参与成功。但我更重视参与的过程,因为对于年轻的我来说,参与的过程有时可能比结果更为重要。如果我能够竞争上护理操作示范员岗位,我就一定在医院的领导下,按照护理操作示范员工作职责要求,大胆工作,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期望;如果没能竞争上护理操作示范员岗位,我也将正确对待,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现在本职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