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我心中小学生演讲稿

时间:2022-12-23 10:39:08

党在我心中小学生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能够在这气势宏伟、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发表演讲,心情十分激动;能够抒发自己的心声,和大家一起分享,共同勉励,感到无比的幸福。今天,我作“党在我心中”的演讲,表达对党的无比热爱。

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的生日即将来临,在这个令全国人民无比向往和快乐幸福的时刻,让我们每个人怀着兴奋的心情,睁开明媚的双眼,去看看祖国大地,从冰天雪地的漠河,到阳光灿烂的南海;从麦浪滚滚的黄河两岸,到稻花飘香的长江流域;从巍峨庄严的布达拉宫,到高耸云霄的东方明珠塔;一片繁荣兴旺,处处和谐幸福。这就是我们的党93年来所取得的丰功伟绩,是献给全中国人民的最好礼物。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背负起世界上最大国家和民族复兴的全部希望,承担起救国使命,经过艰难苦斗和浴血奋战,建立了新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经济建设为中心,领导全国人民一心一意搞建设,聚精会神谋发展,祖国面貌发生沧桑巨变,扔掉了100多年来戴在中国人民头上贫穷落后的帽子,取得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神七上天,浩浩宇宙中国人扬眉吐气志壮登高峰;北京奥运,千百年的梦想聚焦在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上海世博,展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八级地震,“5.12”后的汶川震不垮又挺起生命的脊梁。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人民翻身得解放、当家作主人的日子。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今天的好日子,就没有国强民富的新天地。

我们小学生沐浴在党的阳光下,接受老师的辛勤教育,在宽敞的教室里读书,在美丽的校园中歌唱,在幸福快乐的生活中健康成长。“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小学生要饮水思源,牢记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不忘中国共产党的功德恩情,歌颂党的伟大,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努力学习,跟党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长大成为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把自己的一切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老师和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