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当地节日广告宣传方案

时间:2022-05-30 03:30:00

市当地节日广告宣传方案

为了做好荷花节广告宣传的各项筹备和运作,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按照“政府搭台、社会参与,市场运作、部门服务”的原则,以节为媒,荷花搭台,经贸唱戏,通过新闻宣传、社会宣传、广告宣传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打造品牌,提升形象,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二、目标任务

以举办荷花节为契机,借助荷花节提供的平台,吸引全市企事业单位采取捐资赞助等方式广泛参与荷花节活动,推介企业、提高企业产品知名度,打响产业品牌,实现政府和企业互利双赢。

三、承办单位

荷花节组委会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四、活动主题

观赏渭水碧莲,领略汉风唐韵,体验民俗风情,相约魅力。

五、活动时间

六、具体办法

1、参与对象:各企事业单位,中、省、咸驻兴企业,市属企业,非公企业。

2、参与形式:

①授予赞助商荣誉。根据赞助商的捐赠和出资情况,向其颁发荣誉证书或将其命名为本届荷花节的协办或支持单位。

②授予冠名权。旅游节期间,组委会将组织垂钓、书法、摄影、绘画、诗词朗诵、舞蹈表演等各种大型活动,并将这些大型活动的冠名权授予赞助商,并在媒体上祝贺广告;为活动冠名企业提供免费现场广告;在组委会制发的与活动有关的各种宣传资料、主要活动标识物上标示带有冠名的活动全称;要求各指定媒体在宣传报道荷花节的有关活动时必须报道带有冠名的活动全称。

③提供区域广告。荷花节期间,主要交通要道、荷花节主办区将作为专属广告区域。组委会将根据赞助商的贡献,在指定区域允许赞助商制作、放置广告标牌,设置彩虹门,投放空飘气球等。

④标志产品。组委会允许赞助商在其产品和服务中,使用荷花节的节徽及其他归组委会所有的图片、文字和标识。

⑤特约消费场所。组委会可将赞助企业作为特约消费场所,并在相关媒体上公告。组委会所需的相关服务原则上由被指定的赞助商提供。

⑥邀请赞助企业负责人参与荷花节重要活动及赛事。组委会将邀请赞助单位领导参加荷花节的开幕式等大型活动,并给予贵宾礼遇。同时,还将邀请其参加相关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