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玉树送祝福送希望活动方案

时间:2022-04-28 04:46:00

为玉树送祝福送希望活动方案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活动时间;活动人员;活动负责人;活动材料;服装安排;活动流程;责任分工制;活动当天的媒体邀请,檀蕾和程胜负责通知进行讲述。其中,主要包括:玉树遭受了地震灾害,党中央和全国各族人民,都在尽全力抢救地震灾区的人民,全国各地也为玉树灾区捐款捐物,同样滨海新区人民心里也十分挂念灾区人民、2010年4月24日周6上午8点或者4月25日上午8点月艺术团全体演员已经爱心社成员、本次活动,需要三到五个桌子,好摆放当天的工具、长,宽,高,5厘米左右的小纸片、当天活动横幅、还需要一个爱心箱,只需要一个纸夹盒子,外包装用红纸包装好,中间用打印纸,写上爱心箱、七月艺术团团员统一穿着七月艺术团服装等,具体材料请详见:

活动中心:2010年4月14日,玉树遭受了地震灾害,党中央和全国各族人民,都在尽全力抢救地震灾区的人民,全国各地也为玉树灾区捐款捐物,同样*新区人民心里也十分挂念灾区人民,七月艺术团和*爱心社携*乐购店,一起为玉树灾区的人民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和*新区的人民一起为玉树灾区的受灾群众和遇难的同胞们叠9999个纸鹤,表达*新区人民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

标题:情系玉树——为玉树灾区送去9999个祝福纸鹤。

副标题:*新区七月艺术团

*新区*乐购店

*爱心社

一:活动时间:2010年4月24日周6上午8点或者4月25日上午8点

二:活动人员:七月艺术团全体演员已经*爱心社成员

三:活动负责人:

(1)总协调负责人:*

(2)七月艺术团演员负责人:*

(3)*爱心社负责人:*

(4)报纸媒体以及联系玉树灾区负责人:*

(5)活动支持:乐购刘经理

四:活动地点:*乐购店门前

五:活动材料:

1;本次活动,需要三到五个桌子,好摆放当天的工具。(乐购是否能予以赞助解决)

2:当天活动横幅。(乐购是否能予以赞助解决。七月艺术团团员和*爱心社成员以及*乐购店大家aa制平坦)

3:长,宽,高,5厘米左右的小纸片。(需要9999个)前期预订11000个。(乐购是否能予以赞助解决,如果不能的话,七月艺术团团员和*爱心社成员以及*乐购店大家aa制平坦)

4:还需要一个爱心箱,只需要一个纸夹盒子,外包装用红纸包装好,中间用打印纸,写上爱心箱。

六:服装安排:七月艺术团团员统一穿着七月艺术团服装,*爱心社穿着*爱心社服装,我也可以去协调志愿者马甲。

七:活动流程:

8:00——8:30分把桌子椅子摆好就为。

8:30——12:00开始向路过的群众发放小纸片,让路过群众为玉树灾区写上祝福的话,然后叠小纸鹤,然后统一放在爱心箱。

12:00——13:00所有人员吃饭,留下2至5人看守现场。

13:00——16:30继续向路过的群众发放小纸片,让路过群众为玉树灾区写上祝福的话,然后叠小纸鹤,然后统一放在爱心箱。

16:30——17:30统计数据和后期整体。

17:30——18:00后期把东西封存,把桌子归位。

八:责任分工制:

1:白志露带一小队队员,进行现场向路过的群众发放小纸片,让路过群众为玉树灾区写上祝福的话,然后叠小纸鹤,然后统一放在爱心箱。

2:*、*一小队队员,进行现场向路过的群众发放小纸片,让路过群众为玉树灾区写上祝福的话,然后叠小纸鹤,然后统一放在爱心箱。

3:*爱心社分成2路队员:进行现场向路过的群众发放小纸片,让路过群众为玉树灾区写上祝福的话,然后叠小纸鹤,然后统一放在爱心箱。

4:七月艺术团和*爱心社以左右2路划分区域,每个小组负责一边,左右同时向路过人群发放小纸片。(每人手里拿一张卡片,统计数字,好为了计算,当天活动标准9999个纸鹤,如果筹集不齐9999个纸鹤,请乐购员工也表达一份爱心。)

九:活动当天的媒体邀请,檀蕾和程胜负责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