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峰度冬限电实施方案

时间:2022-10-30 03:45:00

迎峰度冬限电实施方案

为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供应协调有序,确保全县居民、重要负荷、重要场所正常有序供电,**县企业发展局会同**供电公司特制定以下限电实施方案。

一是由**供电公司负责科学修编《**电网拉闸限电序位表》,完善迎峰度冬调度预案,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最大程度减少电网停电对居民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的影响。

二是由**供电公司负责向重庆市电力公司调度中心汇报,充分考虑**县作为世界文化遗产和AAAAA级景区的特殊情况,争取政策倾斜,尽可能对**电网少拉闸、少限电。

三是**供电公司要加强需求管理,合理引导用户安排生产,将企业配电设施检修、校验等工作计划调整到**电网拉闸限电期间内实施。

四是**供电公司要加强计划停电管理,优化停电方案,将公司年度检修、故障消缺、业扩报装等工作安排到拉闸限电范围内实施,坚决杜绝停电范围进一步扩大。

五是**县企业发展局与**供电公司要共同配合,加强宣传,及时将**电网缺电形势通过各种新闻载体告知广大电力客户,最大程度求得客户理解和支持,共同渡过今年迎峰度冬难关。

六是**供电公司要加强“95598”客户服务管理,确保在电网拉闸限电期间内,有效疏导客户矛盾,保证全县社会稳定,维护一方平安。

七是**县企业发展局要做好全县工业企业和用电大户的宣传解释工作,并要求遵守并服从《**电网拉闸限电序位表》的限电安排,增强大局意识,共同维护全县电网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