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部小结范例

时间:2022-09-05 10:26:00

文娱部小结范例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我们在与时间赛跑着,与天气争斗着,夏日的夜是绚烂的,满天星光,夏日的阳光是火热的,炙气扑鼻。在院团委、院学生会的正确领导下,我部门有条不紊地进行了各项活动。虽然夏日炎炎,但我们依然激情似火工作积极,下面就我部门工作做如下总结:

1、积极准备校庆周年节目,院艺术团和全体排练人员每天坚持训练,不辞辛苦、兢兢业业。同时全力配合导演,服从安排,保质保量的把各种节目排好。

2、配合各系举办文化艺术节,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经验。积极倡导、弘扬文化艺术精神,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发展同学们的艺术情操。

3、开展部门内部会议,积极做工作总结和计划、开发集体智慧,保证各项计划正常有序地进行,同时为校庆节目的排练工作,部门进行了合理分工,做好排练时的后勤保障工作。

虽然顺利地开展了各项活动,但还存在美中不足:

节目演员有时不能按时到位,延误了节目排练。

在前段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同时,我们还应清楚地看到一些不足,认真总结、分析,推陈出新。后个阶段,我部门将继续落实学院文娱方面的各项工作,以周年校庆为中心,开展落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师生增添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