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广局综合工作考核意见

时间:2022-09-09 10:36:02

文广局综合工作考核意见

为充分调动全市文体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确保全面完成2013年度文体各项工作任务和经济指标,促进文体事业和产业又好又快地发展。经局党组研究,现就2013年各项文化与体育工作的考核、奖惩,提出如下意见:

一、考评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八大和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文艺“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认真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努力提高体育竞技水平,实施精品战略,繁荣文化市场,狠抓经济效益,确保各项业务经济指标的完成。

二、考评领导小组:

三、考评基本原则:

1、统一标准,严格要求,实事求是,以客观实绩为依据。

2、实行百分制考核,单位得85分以上(含85分)方可参加评优,单位得分低于70分的,对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诫免谈话,对班子成员进行通报批评。

3、奖励原则:单位所得奖金,单位主要负责人得50%,其余奖励给班子其他成员。

4、实行五个一票否决:单位有一例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创建不达标的;发生安全事故的;执法单位有一例违纪执法行为造成不良影响的;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受到上级曝光批评的不得参加评优。同时单位主要负责人年终考核时不予认定为优秀等次、不得评为先进工作者。

5、党建工作完成情况,以机关党委下达的党建目标任务为准,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以会计报表为准;业务工作以证书、档案等原始材料为准。各单位领取的目标任务书,为年度考评基本任务,基本任务未完成的,不得参与评先评优。

6、评优指标:评选先进单位四个,具体考评内容、原则标准由局考评领导小组负责细化、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