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区居民一封信

时间:2022-09-01 09:27:00

致全区居民一封信

尊敬的居民朋友:

您好!

在您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下,“我为**、**发展献计策”市民月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3届,您的计策建议,上至缩小南北差距、七大板块建设等事关**、**发展的计策,下至平改坡、一户一表改造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建议,都在不同程度上改变了**、改变了**。市民月活动已经成为推进民主政治进程、共建和谐家园的闪亮品牌。

今年市民月活动将继续于7月1日至30日开展,分市、区和街道(部门)三个层面同时展开,您可以为全市发展出谋划策,也可为老工业区振兴和各街道发展建言献策;您可以描绘**、**未来发展蓝图,也可以关注居民生活中的难点、热点;您可以三言两语,一事一议;也可以洋洋万言,旁征博引。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收集、办理好您的计策建议,您的寥寥数语可能会进入政府决策,您的洋洋万言可能会改变**、**形象……

今年市民月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建设全国重点中心城市和世界知名特色城市;推进“三点布局、一线展开、组团发展”;加快构建**区“七大板块”经济发展布局;转变增长方式,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建设创新型城市;加快科技园区发展,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突出集群化,加快老城区工业发展;推进旧城旧村改造,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城区环境面貌改善;发展第三产业;加快民营经济、循环经济和财源经济建设;全面提高市民素质、构建创城长效机制;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贯彻落实“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深入推进平安**、平安**建设;加强高绩效机关建设;加快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建设“帆船之都”、“音乐之岛”、“影视之城”、举办好2008年奥帆赛;着力解决当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突出问题;针对不同类型社区、因地制宜推进社区建设;妥善处理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和物业公司关系;大力发展文化产业;2007年在城市建设和改善人民生活方面应重点办好的实事,等等。

我们的联系方式是:1、献策**电子信箱();2、**政务网()“我为**、**发展献计策”聊天室及BBS留言板;3、市民月活动办公室公开电话:83757148。同时,6月30日晚7:00-9:00,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将在网上与您共商发展大计,届时请登陆**政务网积极参与。

朋友们,我们期待您的参与,我们盼望您的良策,马上加入到“市民月”活动中来吧,共同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