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茂林镇鹅饲料加工及种鹅基地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上的讲话

时间:2022-11-01 09:01:00

在茂林镇鹅饲料加工及种鹅基地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朋友们、同志们:<ahref="/">原创:公务员之家</a>

三江集团公司同茂林镇合作建设的鹅饲料加工厂及种鹅基地建设项目,经过在座各位的积极努力,今天在这里举行签约仪式。拉开了我镇又一标志性产业化龙头项目建设的序幕。这标志着这一项目的运作将要进入建设和实质性合作阶段,同时也展示了茂林镇招商引资的又一丰硕成果。在此,我代表茂林镇党委、茂林镇人民政府,向签约双方的成功合作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前来茂林镇投资发展的尊贵客人表示真诚的欢迎!向对我镇招商引资工作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的各级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茂林镇具有较好的区位优势、交通条件、自然资源、投资基础和尊商敬商的优良传统。特别是近年来,我们注重发挥比较优势,大力实施大项目、大招商战略,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一大批客商加入到茂林快速发展的行列。

今天在此签约的鹅饲料加工及种鹅基地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在三年的建设期中,将投入资金2300万元;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投放优质种鹅雏万只;项目建成后,年加工饲料吨。并且采用公司加农户的经营管理方式,可带动3000—5000户农民脱贫致富。可以说这是一个具有较强的带动作用和良好发展前景好项目。这个项目落户茂林,不仅会对茂林产业结构的调整、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而且投资的客商也必将在茂林经济的发展中获得应有的丰厚回报。

我们始终认为,保护投资者的利益,就是保护茂林镇的利益;投资者的回报率越高,茂林发展的步伐就越快。同时,茂林的发展也会为来此客商提供更加宽阔的发展平台和载体。合作共赢,应当成为我们合作的基础和共同的理念。在此,衷心希望合作双方诚信相待,精心组织,抓好落实,使今天签约的项目早启动、早投产、早见效。

投资者是上帝,企业家是功臣。为投资客商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是茂林镇党委、茂林镇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义务,也是市场经济条件下政府工作与时俱进的必然要求。为此,我们将以这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努力在方方面面让客商满意,千方百计帮客商赢利。

我们坚信,在双辽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有茂林镇党委、政府与三江集团的共同努力,有各位朋友、各界人士的鼎力相助,今天所签的合作项目一定能够圆满成功,茂林的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一定会取得更大的发展!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祝愿签约双方合作愉快,事业顺利,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