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在各班学生会广播讲话

时间:2022-09-03 04:44:00

校长在各班学生会广播讲话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一天的学习辛苦了。

就明天全县教学研讨会在我校举行的事情,利用大家休息的几分钟时间,我给大家提几点要求,请大家务必遵照执行好。

明天,也就是6月11日(星期五)一天的时间,全县中小学的校长、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教科室主任、县教育局的领导等130多人,将在我校举行“石屏县2010年‘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益’研讨会,这是我们学校自建校以来的最大规模的县级教学会议,是上级领导对我校的关心和重视,我们要倍加珍惜。

为了充分展示我们陶村中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文明礼仪的行为举止,借此机会,我向大家提几点要求和希望。

一、课堂学习要求。明天,大家一定要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上课专心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认真做笔记;课堂上不讲小话、不吃零食、不进进出出、不在课堂上睡觉、打闹,积极配合老师。

二、课间休息要求。课间休息时间,安静校园,不高声喧哗、不来回奔跑打闹、不讲脏话,校园要保持安静,没有嘈杂声,厮打声。

三、课间操要求。做课间操时要队列整齐,做操要认真,要充分展示出本班同学的良好形象,展示出我们陶中的良好形象,要让全县的老师、领导从此不再小看我们陶村中学的学生,给他们留下一个良好的、难忘的记忆。我相信同学们能够做到。

四、着装要求。明天,要求全校各班同学,统一穿校服,实在没有校服的,请先跟班主任报告,但要求穿新的整洁的衣服,一律不准穿拖鞋,发型要标准、规范,不留长发。注意个人卫生。

五、校园卫生要求。各班教室、宿舍、公共区的卫生,今天要彻底打扫一次,明天早上早读以前再打扫一次,各班要包干,各班要负责,各班的区域要保持干净,不能有一张纸和一点垃圾。宿舍和教室要特别做到干净、整洁,要体现各班同学的素质和文明程度。公务员之家:

六、文明礼仪要求。路上遇到外校的领导、老师,一律要鞠躬问“老师好”,而且要面带微笑,不要相互打闹,不要乱扔纸屑果皮,不要乱损坏公物,看见地上有纸张垃圾,要主动捡起,放到垃圾桶里。

以上六条要求,我相信同学完全能够做到,并且能够做好,因为我们陶村中学的绝大多数同学都很懂礼貌,都具有新时代中学生的良好素质,而且见过许多世面。我相信并期待着大家能够完成好这次不要笔、不要纸的考试。

我相信同学们、相信大家明天一定会表现得非常好,非常棒!

亲爱的同学们,请大家比比看,哪个班做得更好!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祝同学们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