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先进单位表彰通报

时间:2022-03-20 06:20:00

荣获先进单位表彰通报

在年开展的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中,根据省、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区各单位采用统一组织,归口管理、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分类评议、成果共享的办法,坚持标本兼治、纠建并举的方针,以社会各界广泛参与为基础,以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为重点,以公正评议促进有效整改为手段,以实现政风行风进一步好转为目标,努力建设法治型、服务型、责任型、效能型政府,为构建和谐创业,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保证。经市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我区以下单位荣获“年全市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人民群众满意的行政执法单位”荣誉称号和“年全市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人民群众满意的行政管理部门”荣誉称号,特此通报。

一、荣获“年全市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人民群众满意的行政执法单位”荣誉称号的单位

全市排名第一:区计生委

二、荣获“年全市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人民群众满意的行政管理部门”荣誉称号的单位

全市排名第一:区人事劳动局(劳动系统和人事系统)、区中小企业局、区城建局(园林系统)、区民族宗教事务办、区文化广播旅游局(旅游系统)

全市排名第二:区政府办、区法制办、区教体局(体育系统)、区外经贸委、区发改委、区城建局(建委系统)、行政执法分局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全区各单位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为榜样,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把自身锻造成为反应快、能力强、效率高、服务好的优秀队伍,为实现崛起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