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博文网络公司荣获天府杯“创业之星”三等奖

时间:2022-07-28 08:08:07

四川博文网络公司荣获天府杯“创业之星”三等奖

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在2017年11月拉开帷幕,大赛主题为“筑梦天府,创赢未来”,本次活动由四川省人社厅、财政厅、教育厅和共青团四川省委联合主办,省就业局、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承办,大赛得到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的大力支持,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广泛参与。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66个项目为争夺“创业之星”“创业典型”的荣誉和总决赛入场券而展开了激烈角逐。

“天府杯”创业大赛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际行动,也是创业项目展示交流和资源对接的重要平台,对于发掘创业成功典型、展示创业风采、弘扬创业精神、优化创业环境、激发创业热情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契机,结合全省“创业四川”七大行动计划,采取一系列有力举措,汇聚一批创新创业力量,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双创模式和典型经验,将通过晚会表扬和表彰一大批先进创新创业人才,进一步推动我市创新创业的蓬勃发展。创业之星评选活动将通过表扬创业典型、弘扬创业文化、营造创业氛围、激励和引导各类创业主体踊跃投身到创业实践中去。

四川博文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于“杂志之家”项目,力争在未来两年内将其打造成为国内最大的线上杂志营销平台。同时利用库存书籍帮助需要知识、技术的贫困对象,提升思想境界,为成为国家之栋梁奠定基础,从而实现“扶贫先扶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