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达财政收入任务的通知

时间:2022-03-20 10:11:00

下达财政收入任务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农场,各街道办事处,园区管委会,区政府有关部门,各收入征收单位:

年,我区面临的经济形势异常严峻。为此,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抓好今年财政收入组织工作,确保全区财政收入持续稳定增长。经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现将年财政收入任务予以下达,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按照市、区加强财税工作的有关精神,结合经济运行特点,正确分析和把握形势,不断加强财源建设,大力培育后续增长点,努力壮大经济实力,确保财政收入稳步增长。

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加强征管、堵塞漏洞、惩治腐败、清缴欠税”的十六字方针,进一步加大税收征管力度,特别是要加强对重点税源、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税收征管,依法治税,依法征税,确保应收尽收。

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及时将财政收入任务层层分解落实,按照“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工作思路,及时调度、调整收入完成进度,促进收入均衡入库,确保全年财政收入任务圆满完成。

附表1:年财政总收入及地方收入任务表(分乡镇)

附表2:年财政总收入及地方收入任务表(分税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