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重点备选项目事宜

时间:2022-03-19 05:51:00

征集重点备选项目事宜

市科技创新“六个一”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各县(区)科技局:

为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关于科技创新“六个一”工程的实施意见》和《省“十二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推进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超常规发展。

大力提升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创新能力,省科技厅将建立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开发重点项目备选库。现将省科技厅《关于征集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开发重点备选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积极推荐重点项目进入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开发重点项目备选库。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市科技创新“六个一”工程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和各县(区)科技局务必对照通知要求,积极推荐并审核本系统、本县(区)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开发重点备选项目,负责收集《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开发重点备选项目推荐书》,负责填写《推荐项目汇总表》;

2、市科技创新“六个一”工程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和各县(区)科技局将收集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开发重点备选项目推荐书》和《推荐项目汇总表》统一报送到市科技创新“六个一”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3、各推荐单位对所推荐项目材料的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