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申工作制度通知

时间:2022-10-05 06:09:00

重申工作制度通知

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单位党组织:

根据县委[1995]19号、县委办[1998]81号文件精神和实际情况,经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决定,重申有关工作制度:

一、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1、地管干部请假向地委组织部办理有关请销假手续,并送县委组织部备案,同时要向县委正副书记报告。

2、县直机关主要领导和各指导组正副组长经县委正、副书记同意后,向组织部办理请假手续。县直机关副局领导干部经县分管领导同意后,向组织部办理请假手续。

3、乡镇正副职、党委委员,请假3天以内的,委托指导组审批(乡镇书记、乡镇长准假后,须将去向及时电告县委办和组织部);3天以上的,报组织部审批。

二、严格因私出境审批制度

1、副县级以上干部及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科技干部,由县委组织部审查,经县委同意按规定程序审报,省地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出境。

2、县管副局级以上干部,由县委组织部审查同意后报任免机关审批。

三、建立外出报告制度

1、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因公事出县,在分别征得县长、县人大主持工作的副主任、县政协主席、县委党群副书记等同意后,向县委书记报告。

2、县管正科级领导干部因公事离开**,事先都要报告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县府分管领导,副科级领导干部,外出三天以内的,报告本单位主要领导,外出三天以上的,在报告本单位主要领导的同时,报县委组织部。

3、因公以组团形式出县的,事先由带队人统一按以上程序办理有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