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区域防控工作情况报告

时间:2022-07-29 09:54:52

办公区域防控工作情况报告

2020年1月23日以来,局党组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早谋划、早部署、严落实,先后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集12次,对防控工作进行严密的安排和部署。现将我局办公区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筹备防控物资,确保在岗同志防护安全。

局办公室在第一时间,紧急采购一批一次性红外测温仪、温度计、医用口罩、医用手套、酒精消毒液、喷壶、脚垫等必须的防护消毒用品。

二、实施日报制度,对风险点早发现、早预防。

成立防控领导小组,明确分工,确保物资保障等工作。实行外来人员隔离观察日报制度,早发现早处置。先后多次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对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三、严格按照规定对办公区域防控部署。

第一时间停用办公区中央空调、电梯,安排物业对公共区域一天至少消毒2次,每个办公室配备一个大喷壶,每个在岗人员配备一个小喷壶,对每个办公室及工作人员进行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