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督查反馈工作报告

时间:2022-09-03 04:32:33

“百日攻坚”督查反馈工作报告

根据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州“百日攻坚”行动督查反馈意见进行整改的通知》安委办{2018}76号文件精神,我局高度重视,庚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查漏补缺,现将我局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整改情况

针对州督导组发现存在的问题,我局安排专人进行补充完善,一是未制定监管督导方案:针对该项问题,我局及时安排专人拟定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督导方案,并按照方案分工要求,于8月8日至13日对全县在建工程项目、县乡村道养护、道路运输企业进行具体专项督导。二是无隐患点清单、无责任人问题:我局对现有隐患排查台账进行细化完善,并按照安全生产“一单四制”标准做好隐患排查登记,做到痕迹化管理;同时,按照相应的隐患清单,明确各隐患点责任人,确保责任落实到人、整改落实到位。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下步的工作中,我局将以此次安全生产“百日攻坚”督导为契机,以州县对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的相关文件、批示、会议精神为指导,加强我局的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县营造一个平安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