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经济普查工作指挥同志慰问

时间:2022-11-10 08:24:00

致经济普查工作指挥同志慰问

同志们:

你们好!

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同时,我们做好了市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准备工作。我们将告别辉煌的2008年,迎来崭新的年。值此佳节来临之际,谨向奋战在经济普查工作第一线的广大普查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对你们为市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2008年市政府折子工程之一。它所取得的经济信息,对全面掌握经济总量及发展变化趋势,摸清我市第三产业内部结构、产业状态,把握总部经济、非公经济、区域经济发展状况,找准各功能区及各区县经济发展的主体和支撑点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在今年成功举办奥运会和国内外经济情况发生变化的特殊形势下,开展经济普查对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促进我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经济普查工作启动以来,我市广大普查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普查工作大局,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普查工作倾注了无限热忱,凭借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永不懈怠的工作干劲,顺利完成了普查区划分、建筑物核查、单位清查、普查培训、宣传发动等准备工作,为经济普查登记工作的实施打下了很好的基础。特别是在单位清查和个体经营户登记过程中,广大普查工作人员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难题,圆满完成了清查填报、数据审核等各项任务。实践证明,的普查队伍是一支能吃苦、能打胜仗、能打硬仗的队伍,是一支坚定、勇敢、能挑重担、令人放心的队伍。

在年新年到来的同时,市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的大幕也将拉开,其后的任务更加艰巨、工作更加繁重、责任更加重大。希望全市普查工作人员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求真务实的精神,以对人民和历史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经济普查条例》,依法普查,认真做好入户登记、数据处理等后续工作,确保普查数据客观、真实、准确地反映我市经济发展情况。公务员之家

普查员同志们,历史不会忘记你们对事业的执着和对人民的负责,你们在经济普查工作中的付出,都将载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篇章!

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市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年十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