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场安全自检自查汇报材料

时间:2022-11-08 10:25:00

林场安全自检自查汇报材料

一、地质灾害点排查情况:

座落在石峡林场场部后面地质灾害点,海拔高度近百米,年初确定为地质灾害点,目前山体较稳定,没有明显裂缝。

二、破旧房屋安全排查情况:

我场大部分房屋建于年代初,由于年久失修,二工区宿舍有明显裂痕,有两户老职工在里居住,另一栋有外来工人居住,无任何安全设施,林场已督促德顺公司进行维修,但是效果不是很明显,有明显漏雨、门窗破损、楼梯晃动等危险情况。

三、公路沿线安全排查情况:

对陈草线公路进行排查,发现多处塌方情况,发现二工区附近两处、炸石口附近三处已有明显塌方,但是塌方面积不是很大,三工区岭头、老爷坪附近有明显的塌方隐患。由于陈草公路山较高,道路沿线两旁岩石已风化,经常有岩石滚落到公路上,建议请交通局做好公路两旁风化岩石的排险工作。

四、处理情况:

一是加强场领导值班制度;二是加强巡查制度及分段落实责任,将每个隐患点落实到个人;三是及时向县交通局、国土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放映情况;四是完善有效应急机制;五是督促德顺公司维修房屋及做好其他工区工人安全工作;六是加大对工人安全教育;七是在隐患点设立警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