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创刊时间1964
  • 影响因子1.62
  • 发行周期双月刊
  • 审稿周期1-3个月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杂志 北大期刊 统计源期刊

主管单位:辽宁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沈阳工业大学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是一本由沈阳工业大学主办的一本工业类杂志,该刊是北大期刊、统计源期刊,主要刊载工业相关领域研究成果与实践。该刊创刊于1964年,出版周期双月刊,影响因子为1.62。该期刊已被万方收录(中)、上海图书馆馆藏、维普收录(中)、CA 化学文摘(美)、知网收录(中)、北大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国家图书馆馆藏、Pж(AJ) 文摘杂志(俄)、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论文优秀期刊)、JST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日)、剑桥科学文摘收录。

杂志介绍 征稿要求 数据统计 文章选集 联系方式 常见问题 推荐期刊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杂志介绍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是由沈阳工业大学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以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为主的综合性学术期刊,是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的重要园地。本刊以马列主义、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为指导,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以促进科学技术发展,培养科技人才,提高科研和教学水平,加速科研成果向生产力转化,为我国现代化建设服务为宗旨。该刊是由国家科技部批准的部级刊物,主要栏目有:电气工程、风力发电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信息科学与工程、控制工程、建筑工程、化学工程等。

本刊主要资助项目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辽宁省教育厅基金资助项目、辽宁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沈阳市科技计划项目、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辽宁省博士科研启动基金、国家教育部博士点基金、辽宁省高等学校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本刊主要资助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0075057)、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092700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1279109)、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1175349)、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037510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0805098)、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987506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0431003)、国家科技支撑计划(2011BAK06B01-03)、辽宁省科技厅科技攻关项目(2002216008)。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杂志征稿要求

1.基金论文所涉及的课题如取得国家或部、省级以上基金项目,应脚注于文题页左下方,作者单位上方,并附基金证书复印件,本刊将优先处理与刊登。

2.选题要突出前沿问题、难点问题、疑点问题、热点问题、重点问题,具有现实针对性。

3.正文。论文应论点明确、逻辑严密、数据可靠、内容翔实,提供详细的分析数据与图表。

4.在篇首页写明所有作者的作者简介,包括出生年、性别、学历、现职称(职务)等:须有作者姓名的拼音、工作单位的英译文。

5.参考文献采用尾注形式,参考文献的著录方式请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T774-2005,依照顺序编码制参考文献列表。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杂志数据统计

历年影响因子和发文量

主要机构发文分析

机构名称 发文量 主要研究主题
沈阳工业大学 2944 合金;电机;永磁;神经网;神经网络
东北大学 132 合金;神经网;神经网络;网络;数学模型
沈阳建筑大学 74 混凝土;抗震;应力;载力;抗震性
大连理工大学 54 重力坝;流体力学;粉煤灰;齿轮;值模拟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53 合金;高温合金;镍基;不锈;力学性
东北师范大学 53 镍基;镍基合金;企业;位错;两相流
中国科学院 43 机器人;齿轮;移动机器人;电机;计算机
沈阳工业学院 42 合金;图像;计算机;H;阈值
哈尔滨工业大学 42 飞行;模拟器;飞行模拟;飞行模拟器;发电
沈阳工程学院 39 电动机;电机;合金;永磁;等离子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杂志文章选集

  • 基于匹配追踪的配电网单相接地故障定位方法 齐郑; 赵传宗; 纪鹏; 张海; 王莹
  • 基于改进遗传算法的配电网故障定位方法 谢涛; 蒯圣宇; 朱晓虎; 高传海
  • 风电机组无传感器功率追踪控制策略 王湘明; 陈彦飞; 郭雨梅
  • 风力机复合材料叶片流固耦合分析 张旭; 刘安宇
  • 基于逆变技术的200 A弧焊电源变压器设计 常云龙; 张恒洋; 孙伟强; 刘丹; 吴弘
  • 马氏体不锈钢等离子堆焊铁基合金组织及磨损性能 张松; 张文吉; 崔文东; 谭俊哲; 张春华
  • 低碳钢与铝合金异种金属搭接激光-滚轮焊接 徐国建; 张国瑜; 李午红; 杭争翔; 邱晓杰
  • 聚乳酸/聚丙烯的共混改性及热学和力学性能 张爱玲; 刘琪芳; 王松; 张伟; 涂英
  • Fe78Si9B13非晶条带在敌敌畏农药废水处理中的应用 向青春; 秦洪达; 邱克强; 彭冠乔
  • 用于HART仪表的FSK阶梯波发送电路设计 辛晓宁; 范超; 任建; 刘斌
  • 基于自适应遗传算法的激光图像处理 周理; 刘琰
  • 篮球运动快速位移图像自适应定位方法 荀盛龙; 康文峰
  • 有向外力场作用下机器人路径规划方法 王婷; 陶永明; 阎岩
  • 基于SOA-MGM(1,n,q)模型的信息流通量预测 罗朝辉; 黄激珊; 陈昆
  • 基于主动形状模型的焊缝定位算法 刘美菊; 姜金怿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杂志社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

主编:秦毅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