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农业学报》征集审稿启事

时间:2022-06-20 04:04:31

《北方农业学报》征集审稿启事

《北方农业学报》是由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主管、主办,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首批认定的学术期刊。

先后获得“华北地区优秀期刊奖”、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并被认定为《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被科技部《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和《中国期刊网》全文收录。为进一步提高《北方农业学报》的学术水平和办刊质量,全面推行同行评议审稿制度,扩大审稿专家队伍,编辑部现向全国征集农业领域的审稿专家,希望相关专家、学者踊跃自荐,或者推荐合适人选。

审稿专家应满足以下条件:1.具有副教授(副研究员)及以上职称,或获得博士学位,并且从事相关专业领域的科研或教学工作,并在核心期刊上三篇以上;2.具有较高的专业英语阅读及写作水平;3.愿意参与本刊审稿工作,有一定的时间和精力,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审稿任务。经编辑部遴选、编委会同意后,将给审稿专家颁发正式聘书。本刊将按审稿量向审稿专家发放薪酬,100元/篇,并赠送全年《北方农业学报》期刊。

自愿为本刊审稿专家、学者,请以“审稿专家”为主题发Email至编辑部或来电登记。同时,《北方农业学报》编辑部诚挚地向全国农业领域的相关专家、学者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约稿,内容可涵盖作物遗传育种、生理生化、分子生物学、土壤肥料、植物保护、农业生态环境、农业气象、农业经济、农业工程管理、园艺、园林、水产科学、教学研究等。

《北方农业学报》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北方农业学报》编辑部

电话:0471-52970325900622

信箱:nkjbianjibu@163.combfnyxb@126.com

网址:nmgn.chinajournal.net.cn邮编:0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