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从中国梦到巾帼梦

时间:2022-08-19 11:29:12

立足岗位从中国梦到巾帼梦

尊敬的各位领导、妇女姐妹们:

大家好!三月阳春,风和日丽、桃红柳绿、景色秀美。在迎来我们妇女姐妹自己的节日“三八节”的时候,我能够站在大家面前发表演讲,心情十分激动,感到无比荣幸。今天,我作“立足岗位,从中国梦到巾帼梦”的演讲,谈谈自己的一点感悟体会,激励我们妇女姐妹振作精神,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建功立业,展示新时期妇女姐妹的靓丽风采。

高山巍巍,江河奔腾,向全国人民提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梦是伟大祖国的梦,是中国人民的梦,也是我们每个妇女姐妹的巾帼梦。我们妇女姐妹凭借着对祖国人民的无比热爱,凭借着对人生理想的不悔追求,在中华大地这片热土上,认真努力学习,刻苦勤奋工作,顽强努力拼搏,创造了辉煌,建立了业绩。我们妇女姐妹虽然有着不同的工作岗位和工作分工,但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埋头苦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执着的敬业精神、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用勤劳实现梦想,让努力承载希望,不断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实现伟大中国梦。

立足岗位,从中国梦到巾帼梦,我们妇女姐妹要准确把握形势,认真努力学习,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工作业务知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工作业务技能和个人道德修养,珍惜大好年华,珍惜实践机会,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新时代的知识女性,为实现中国梦、巾帼梦打下坚实基础。

立足岗位,从中国梦到巾帼梦,我们妇女姐妹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把个人奋斗与祖国事业结合起来,把理想抱负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岗位,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刻苦勤奋、兢兢业业工作,干出优异工作成绩,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巾帼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立足岗位,从中国梦到巾帼梦,我们妇女姐妹要加强伦理道德建设,培养阳光心态,热爱和喜欢自己的本职工作,以一种快乐喜悦的情怀和其乐融融的心态做工作,不要太多地计较得失与对错;要以大肚的心态和宽大的心胸去包容别人,做到淡泊人生,减轻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呵护家庭的美满,感受人生的幸福,让社会更加稳定和谐。

十八届三中全会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集结号,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妇女姐妹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态,全新的步伐,投入到火热的工作中,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去实现中国梦、巾帼梦,谱写新时期女性的时代赞歌!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