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员工考评演讲稿

时间:2022-01-05 11:30:02

新员工考评演讲稿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年月进入公司,就职于部,现任职务。我日常的主要工作是保险公司电子商务部的出单…….(等等)我们电子商务中心作为人保财险电子商务业务的管理和运营部门,依托PICC强大的品牌、网络和服务等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新的便捷化“一站式”保险服务。我们电子商务中心主要负责公司的电话营销、网络直销及手机投保等新型业务渠道发展。在一个月前,我有幸加入了这个年轻的团队,成为这个年轻又有活力的团队中的一员。

一、工作情况

不积跬步,无以成千里。在过去的一个月中,由于工作经验的欠缺,我在实践中暴露出了一些问题,虽然因此碰了不少壁,但相应地,也得到了不少的磨砺机会,这些机会对我来说都是实际而有效的。有了这些不可或缺的经验,我的业务水平也相应的有所提高,现在工作起来也会感觉比刚进入公司时顺手多了,每天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工作效率也有相应的提高。期间有一名客户…….

二、工作目标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想,我当前要做的就是要更多的学习和了解公司的业务流程,学习专业知识,使自己能够站在高处看问题,用长远的眼光观察问题,分析问题,以提高个人解决问题的能力。人保财险几十年经营造就了大批专业化队伍。这支队伍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和较高的管理技能,是人保公司宝贵的财富。这支队伍是高学历高素质等引进人才所不能代替和比拟的更是其他竞争主体所不具备的。所以,我要和前辈们学习,学习他们的工作经验,更要学习他们的工作精神,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用高度的热情,怀着感恩的心去勤奋工作,不断开拓,迎接美好未来。

人保财险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优势。中国人保占有市场0.7以上的份额,有的省份在0.8以上。其中又特别是车险客户资源,因为车险是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一个险种,通过车险险种优势的服务一方面提高社会信誉,稳定客户;另一重要方面还能够通过车险出险服务带动其他险种的发展。所以在往后的工作中,我要学会与同事交流沟通,积极乐观的面对与工作相关的人和事,尽快的融入到我们这个优秀的团队,积累客户资源和业务经验,做出优异的成绩,向公司交上一张满意的成绩单。

三、对培训老师的评价

在入职前,经过一系列的培训,我对本职位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记忆特别深刻的是我们的培训老师老师,老师作为我们的前辈不仅在培训学习上细心的考虑我们新员工对业务知识方面的欠缺,为我们弥补业务学习方法的不足;而且应用丰富的经验让大家对工作产生兴趣,用自己亲历的实例给我们讲解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技巧,让我们受益匪浅。而我在实际的工作中,也运用老师传授的技巧,解决了一名客户的无理要求,在此我要非常感谢老师。

四、对公司的评价

作为公司的一名新员工,目前对公司的了解还是有限的,我想,如果能够对新员工进行轮岗训练,将会使我们更快的了解公司各部门的职能和运作流程,更快的熟悉公司的运作模式。在这一个月中,我看到了我们团队的工作激情,看到大家每天都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但是大家长期处于紧张和忙碌的状态,是很不利于自己身心健康的。如果我们可以适时的举行一些行之有效的活动,不仅对大家的身体有益,更可以提高大家的工作热起,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和形象。比如登山活动,可以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从而提高团队的整体能力;自愿者进社区活动,深入百姓身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仅可以向大家宣传保险业务,更可以提高公司的形象。这样的活动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最后,我要感谢各位领导、各位伙伴们对我的帮助和支持。使我能够顺利的走上工作岗位,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得到各位对我一如既往的支持。

谢谢大家!